补选4名市人大代表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实有代表413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6 09:16:00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巨荣俊 张灿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5日讯 今天,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张店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朱守河、刘兆东、杨其恒和解放军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孟凡清已调离本行政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的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店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宋少飞、周升光、蒋涛为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淄博军分区军人代表大会补选王培泉为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现在,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3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