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47岁男子超市偷东西 换来行政拘留三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4 15: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3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彭延群 张媛媛)只因嘴馋,47岁的男子刘某佯装顾客潜入超市盗窃。目前,刘某因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21日下午,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大型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中年男子潜入超市偷东西被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

  据超市工作人员小王介绍,当天下午14时许,该名男子进入超市后,从酒水货架挑了几瓶酒,又到零食区挑了几块巧克力,然后躲在超市货架后面整理衣服。因该男子比较特别,进超市后东张西望,还时不时看看工作人员,而离开时又走未购物通道,因此小王特别注意观察了一下这名男子。

  男子刘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佯装顾客潜入超市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盗窃6瓶劲酒和多块德芙巧克力。据悉,刘某整日无所事事,没工作又没有钱,想到春节期间到超市购物的顾客较多,便伪装成顾客到超市实施盗窃,没想到还是被细心的工作人员给发现了。

  张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当您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时,注意避开总是“贴”在你身边的陌生人,若看到有人鬼鬼祟祟、形迹可疑,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加强留意,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同时也提醒商家,及时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认店内监控设施安装完善。此外,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报警,并积极配合警方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