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艺考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4 07: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3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玲 王紫颖)2018年山东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校考(以下简称“艺考”)将于2月24日至3月6日进行,根据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安排和部署,交警部门将根据“艺考”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对考点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张店交警在考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和淄博第十七中学分别设置执勤岗位5处,每天安排警力40余人,加强考点门前及周边路段疏导管控,做好入场前及散场后的交通疏导工作。

  高新区交警在淄博中学考点周边提前进行了交通安保部署工作,切实保证考点周边道路秩序良好、有序,将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店交警提醒,途经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和淄博十七中两处考点的公交线路较多,乘车方便,考点周边停车场少,请考生和考生家长尽量乘坐公交车或者出租车前往。山东理工大学考点接送学生车辆凭准考证由南门进入大学院内停放,人员从四个门均可进出。

  十七中考点,十七中北街(西五路至共青团西路北六巷段)禁止车辆进入、停放;接送学生车辆沿西五路、西六路、十七中北街(西六路至共青团西路北六巷段)单排顺向靠边停放。

  此外,艺考期间,如果考生遇到交通方面的问题需要交警帮助,可拨打张店交警大队艺考服务电话2139057,大队将及时安排警力予以帮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