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多警种联勤联动 春节七天假夜夜查酒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3 09: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2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杨丽 王玲)春节长假期间,张店交警共出动警力770余人次,警车140余辆次,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全平稳,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针对“节前走亲访友、节中短途旅游、节后返程高峰”的出行规律,张店交警部门坚持“勤务跟着流量走”,科学布警,合理用警,加强对人群出入密集的公共场所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疏导。

  特别是针对今年玉黛湖景区举办花灯艺术节活动人车流量大的情况,大队在景区主要入口设置了信号灯,每天安排专门警力,强化景区周边的交通组织和交通管控。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长假期间,张店交警与治安、刑警、派出所等多警种联勤联动,坚持每晚开展夜查行动,集中整治酒后驾驶等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持查处酒驾的高压严管态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