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初八精彩继续 林志颖高空荡秋千余文乐秀杂技

来源:中新网

2018-02-23 14:46:00


  中新网2月23日电 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五期将于大年初八22:00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飞行嘉宾娄艺潇将在马来西亚槟城进行终极任务。林志颖、胡一天、熊梓淇挑战“高空秋千”险些吓坏,余文乐变身“马戏团团长”,带队友上演“杂技接力”。胡一天马来西亚变身“迷妹收割机”,熊梓淇调皮化身小粉丝,模仿迷妹高呼“胡一天”。更有“瑜伽绕口令接力”来袭,舞蹈达人林允、娄艺潇上演软功对决,“一字马”大战谁更胜一筹?魏大勋背白敬亭勇闯“纸杯阵”,二人默契无间上演“勋花移山”!

林志颖 胡一天高空荡秋千 

  林志颖 胡一天高空荡秋千

  林志颖“高空荡秋千”吓坏 余文乐队集体变“马戏团” 

  本期节目嘉宾们将参加槟城文化体验营的考核任务,林志颖队化身“黑黑班”,余文乐队化身“白白班”,两班队员将上演体能、智力、默契、勇气等全方位考核,争夺星星奖励。节目一开场,林志颖率领的 “黑黑班”就接受了刺激的高空挑战,林志颖、胡一天、熊梓淇化身勇士,挑战“高空秋千投球”。三人不仅要克服心理上的恐惧,还要冷静把握时机,在秋千晃动的过程中将球投入目标圈。然而“秋千”刚刚升至最高点,林志颖、熊梓淇已吓得高呼“太高了吧”,胡一天甚至吓到不小心把球弄掉。林志颖队的惊叫声突破天际,他们能否顺利通过考验?

  另一边余文乐率领的“白白班”却变身成了“马戏团”,四位成员要进行“杂技”接力。余文乐挑战口吹“悬浮球”,展现惊人肺活量和气息控制力,瞬间化身“杂技达人”。白敬亭则挑战抛接气球,为了不让气球落地,满场疯跑险些崩溃;娄艺潇则挑战在绳索上保持平衡。最考验控制力的当属魏大勋的“恶魔棍”。恶魔棍相传从埃及经由丝路传到了中国。西元两千多年前,中国人就已经开始玩恶魔棍并将它发扬光大,这是极具有中华传统元素的杂技项目。首次尝试恶魔棍的魏大勋就展示了天赋,场外练习有模有样。然而一到正式挑战,魏大勋总是“帅不过三秒”,队长余文乐大呼“你有问题”,魏大勋也怀疑人生道“我是不是星星的主人”?他能否为队伍争取到好成绩?精彩内容尽在本期节目!

  胡一天成“迷妹收割机”熊梓淇变小粉丝 林允、娄艺潇“一字马”大对决 

  槟城文化体验营不仅有体能考核,更有语言考核,而这次特别的语言任务需要马来西亚当地的学生共同参与。林志颖队、余文乐队穿梭于葛尼百利宫广场,寻找会说汉语的“师哥”“师姐”。胡一天人气高涨化身“迷妹收割机”,获马来西亚当地女生疯狂追捧,所到之处人群涌动。好兄弟熊梓淇见状调侃“胡一天严重干扰了我们的行动”,随后佯装“小粉丝”,模仿迷妹呼喊“胡一天”。胡一天闻声回头,熊梓淇则调皮躲进人群,萌点十足。

  经过众人齐心协力的寻找,师哥、师姐终于现身,大家将进行一场“瑜伽绕口令接力”:不仅要摆出高难度瑜伽姿势,还要正确念出中文绕口令。林允大展高难度瑜伽姿势,对手娄艺潇立刻接招,余文乐大赞“比图片摆的还漂亮”!林允见状也不甘示弱,大呼“我先压压筋”,现场秀一字马!柔韧性大战一触即发,两队叫嚣气势不能输,有舞蹈功底的娄艺潇也大秀一字马!眼见对手如此强悍,不服输的林允索性将一条腿放到道具台上,展示“悬空一字马”,令众人瞠目结舌!“糊涂兄弟”胡一天、熊梓淇看热闹不嫌事大,也加入了“一字马”对决,两位大长腿帅哥整齐喊口号摆出弓步,笑果十足。

  魏大勋背白敬亭演绎“勋花移山” 胡一天变“胖子”自嘲看不见腿 

  本期节目中,“时空商队”还将集体化身“小蜜蜂”,轮番上演“刺猬阵气球保护战”。林允身穿蜜蜂装自嘲上衣长到膝盖,并赞叹胡一天“你腿太长了”!胡一天呆萌低头找腿,谁知视线被肥大的蜜蜂装遮住,自嘲“太胖了,我都看不见腿了”,尽显反差萌!更有林志颖再现段誉看家本领“凌波微步”,勇闯“刺猬阵”!

  在终极大战中,为了获取有力线索,白敬亭、魏大勋搭档挑战“纸杯阵”。魏大勋蒙上双眼,背着白敬亭走过由纸杯摆成的迷宫,一旦踢倒纸杯,就要吃掉相应的食物:不仅有美味的东南亚水果,还有洋葱、榴莲等重口味食物来袭!二人上演“勋花移山”,白敬亭吐槽好兄弟:“你可不可以别把我背太高了!”移动过程中,白敬亭耐心指导魏大勋移动,实力演绎“你是我的眼”,“山花组合”默契十足!

  在春节小长假期间,《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来到马来西亚,献上贺新春特别编播,今晚槟城挑战即将结束,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敬请锁定今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五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