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李锐吴昕领衔主持湖南卫视2018元宵喜乐会

来源:新华网

2018-02-22 11:02:00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播出。日前,晚会主持人阵容曝光,何炅、李锐、吴昕、沈梦辰、靳梦佳将领衔各路笑星大咖、人气演员、唱将、艺能新秀展开全新跨界表演。

  据了解,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在往年成熟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混搭跨界”命题:何炅将跳脱主持界,迎来全新身份的亮相和表演;吴昕在微博中许下的元宵之约即将兑现,知名高冷演技派男艺人首次展现逗比一面;两大“毒舌门派”火花四溅一争高下;一线歌手再次挑战自我精彩突破想象。

  除阵容编排的化学反应外,导演组拟邀相声新势力进行特别串场设计,以独特的形式呼应主持环节,带来新意。而主持人也将在晚会直播中突破以往形式,利用高科技与电视屏幕前的观众进行实时互动。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播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