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贾玲重返《欢乐喜剧人》 贾冰人在囧途

来源:中新网

2018-02-11 15:28:00


  中新网2月11日电 今晚,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综艺竞演节目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即将为大家带来第五期的喜剧比拼。作为再一次的魔王赛,大魔王贾玲将登台与喜剧人孙涛、贾冰、卢鑫&玉浩、宋晓峰&丫蛋一决高下,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笑声体验。

贾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贾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贾式”兄妹作品反转深刻 尽显喜剧功底 

  被称为女喜剧演员第一人的贾玲,此次作为大魔王登台征战。节目中,贾玲变身创意总监,一上台就被误会刮胡子,霸气体质外露无疑。对上班迟到的拆解奇招,人未到外卖先到的机智应答,完全是教科书般的存在。而一连接受迟到、提案失败、失业的连续打击。节目中对郭德纲 “看电梯门的郭老师”、“只要给钱,啥都干”的旋风吐槽,更是话一出就赢得观众应和。

  本期节目中,喜剧黑马贾冰一改贾总形象变身挖掘机师傅,上演了一场人在囧车的搞笑故事。一心回家过年的农民工不惜花大价钱抢到商务座,对车厢的一切充满好奇。而小桌板的突然掰坏,引发了和中途上车旅客之间的一系列囧事。本以为农民工的身份被人看低,却在结尾突然反转,引人深思。贾冰直言是生活中的所见引发了创作灵感,被郭德纲夸赞“心思细腻”。

宋晓峰和丫蛋 

  宋晓峰和丫蛋

  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颠覆传统捧逗 孙涛变身盲狙队长 

  以气质新、内容新、包装新著称的相声新势力组合卢鑫&玉浩,此次颠覆了传统捧逗的特点,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作为“500G包月”流量小生卢鑫搭档玉浩带来钢铁侠和小怪兽、自带BGM版黄飞鸿和纳兰元述、哈姆雷特和有口音的王后等精彩戏份情景重现,“蚂蚁竞走十年啦”,“你大爷郭德纲找我拍戏”等金句紧随潮流惹得观众爆笑。

  第四季首发喜剧人孙涛,直言不愿在舞台上重复表演,要挑战创新。此次以群舞开场,变身游戏战队队长,带来搞笑演绎。作为“不服就拍你”战队的冻龄狙神“猎枪”,带领队员“秃鹰”“野狼”驰骋游戏赛场。妻管严的三人面对各自老婆打来的电话,齐齐上阵机智应对。他们到底能否顺利躲过一劫?

  辽宁民间艺术团此次将派出宋晓峰&丫蛋组合出战,二人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大魔王能否征战成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0:3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