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10位在外创业村民设立爱心基金连续13年为70岁以上老人发年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1 10: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0日讯(记者 张培)近日,桓台县新城镇罗苏村上演着孝老敬老的温情一幕。10位在外创业的村民生活富裕了,自发组织捐出善款,在村中设立爱心基金,连续13年在春节前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赠送年货。

  今天,桓台县新城镇罗苏村村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今年2月1日,该村10位在外创业的村民拿出一部分善款,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购买了花生油、面粉、香油、日用品等年货,让老人们非常感动。

  “他们这些人生活好了,没有忘记村里的老人,谢谢他们!”赵先生称,捐出善款孝老敬老的共有10人,已经连续多年给村里老人发年货。

  对此,罗苏村一位负责人表示,从13年前开始,该村在外创业打拼的多位爱心人士组织起来,在村中设立爱心基金关爱帮助贫困老人,每年春节前给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赠送年货,80岁以上的老人还要加赠礼物,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开心更幸福。

  据了解,罗苏村这10位爱心人士为:徐军、罗可友、罗可正、徐景德、岳峰、尹凯、罗强、罗晓、罗辉、岳本高。他们表示,要将孝老敬老事业做大做强,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影响更多的年轻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