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火车站服务台每天应急改签30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1 07: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0日讯(记者 张培)今年春运开始后,淄博火车站服务台完成升级改造,并加装了售票系统,实现了现场应急改签服务。记者今天从淄博火车站了解到,现在每天至少有30名旅客要求办理应急改签。客运员提醒,需在开车前10分钟办理才能确保不耽误行程。

  上午10点,记者在淄博火车站服务台看到,有多名旅客正围在服务台,向客运员咨询列车运行信息。其中有一名旅客要求客运员为其改签,他想提前乘车离开。经客运员查询,发现该旅客欲改签的这趟列车已无坐票。

  客运员介绍,2月5日新服务台改造完成后,每天都有30多名旅客来服务台办理改签,但有的旅客并不了解改签流程。有的旅客在列车开车前5分钟办理改签,等办理结束,再拿改签后的车票进站,很容易耽误乘车。

  对此,客运员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如旅客想改签至前一趟列车,需至少在本次列车开车前10分钟办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