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机构名单公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1 10: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0日讯(记者 刘文思)近日,淄博医保处公示了拟确定的11家医养结合养老机构、7家社区养老机构。

  根据淄博市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工作要求,经过严格审核,拟确定11家医养结合养老机构、7家社区养老机构。11家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是淄建医院养护院、临淄区养老中心第二康复养老院、临淄区养老中心第一康复养老院、临淄区金陵清源老年健康服务中心、淄川区留仙湖老年养生中心、桓台县老年保健家园、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张店区博爱养护院、博山老年人养护院、博山区源泉长寿山老年公寓、高青颐和康复护理院。7家社区养老机构是淄川区孟子山老年公寓、张店区金乔老年公寓、张店区马尚镇石村老年公寓、张店夕阳红老年公寓、博山陶琉大观园老年公寓、博山区北山老年养护中心、淄博高新区三玉老年公寓。公示时间为2月9日-14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