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城北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肇事车辆严重变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4 16:01:00


车祸现场,事故车辆和两名伤者。

事故车辆。

车祸现场被撞断的大树。

一棵树连根拔起,另一棵被拦腰截断。

  鲁中网-鲁中晨报224日讯(记者 许颖超)223日下午,淄博市高青县田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鲁C牌照黑色轿车接连撞倒两棵行道树,车辆严重损毁,车上两人均受伤。事发后,两人被送往高青县人民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据线索提供者董先生透露,事故发生时间为昨天1430分许,地点位于田翟路高青县第三中学向南约200米处。当时事故车辆车速很快,接连撞上行道树后停在路上,两棵树被撞倒,一棵树连根拔起,另一棵被拦腰截断。由于撞击猛烈,轿车发生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救护车将车上两名男子送往高青县人民医院救治。记者从该院急诊科了解到,昨天1427分,接到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指令出车急救。到达现场后,其中一人被甩出车外,两人分别胸部、腿部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尚在接受进一步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请线索提供者董先生持有效证件到鲁中网领取线索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