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劳务技术合作中心招聘2名讲解员 缴纳五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6 16: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6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淄博市劳务技术合作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派遣制人员,派遣至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从事讲解工作。

  应聘要求思想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自觉服从管理,维护工作单位的良好形象,热爱展览馆工作;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中文、外语、旅游等相关专业;口齿清楚、音质好、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气质佳,身高160cm以上;年龄要求27周岁以下(1990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报名时需处于失业状态(在职或离职手续未办理完毕的无法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报名地点: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四楼办公室(张店区联通路417号,市图书馆北邻)。

  咨询电话:7865007、17663055525。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情况确定聘用人员,与淄博市劳务技术合作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被聘用后,依法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项社会保险,工资不低于淄博市最低工资标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