锈迹斑斑交换箱 摇摇欲坠该修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7 07:04:00


  日前,张店居民平先生反映,他最近买菜经过广电医院附近,无意中发现医院北边大约30米处的马路边有个交换箱,已经锈迹斑斑,特别是底座锈蚀非常严重,他担心倒下来砸到路人。26日上午,记者在广电医院附近看到了平先生说的通讯交换箱,上面的白色油漆多处脱落。交换箱立在一处水泥基座上,箱体已经倾斜,看上去摇摇欲坠。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这个交换箱至少9年了。记者把这个交换箱的情况反映给了中国联通淄博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查证这个交换箱属于哪个部门,尽快派人去处理。(请线索提供人平先生1周内持有效证件到报社领奖50元)记者 王兴华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