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遭黑手公园垃圾箱招谁惹谁了 柳泉湿地公园管理处已报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6 06:46:00


  

  垃圾箱被人推倒在地上后,摔得七零八落。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5日讯(文/图记者 张亚军)公园内路边安放的7个石质垃圾箱,在深夜被人破坏。今天,记者从淄川柳泉湿地公园管理处获悉,他们发现情况后已经向警方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今天一早,市民孙先生给本报3585000打来热线电话,称淄川柳泉湿地公园内的“大理石”垃圾箱遭到破坏,“总共有7个,直接被摔烂了。”孙先生在柳泉湿地公园附近居住,每天早晚两次到公园内散步健身。今天早上,他来到公园后发现了上述情况。“昨天晚上我来的时候,这些垃圾箱还是好好的。可以断定,这是昨天深夜被人破坏的。”

  随后,记者来到淄川柳泉湿地公园查看现场情况。在公园南面的一条路上,记者发现了第一个倒在路边的垃圾箱。垃圾箱是石头材质,表面印有“可回收物”“其他垃圾”的字样,翻倒在地上后,垃圾箱的顶部摔烂。

  记者沿着公园道路陆续发现了另外6个被破坏的垃圾箱,这些垃圾箱受损更为严重,有的已经完全摔烂,“躯壳”散落在路边。“这些垃圾箱摆在路边,供游玩的人扔垃圾,给大家提供方便。你说这人是不是‘没事找事’,好好的东西糟蹋坏了,他能得到啥?”记者注意到,公园内游玩的人看到被破坏的垃圾箱,都义愤填膺,强烈谴责这种不文明行为。“政府给我们建了这么好的公园,让我们有了好的环境,就是有些人不知道珍惜,真是应该给这样的人曝曝光。”有市民说。

  随后,记者来到淄川柳泉湿地公园管理处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垃圾箱刚刚更换半年多,每一个都造价不菲。发现这样的情况后,公园方面已经向警方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请线索提供人孙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