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回家中仅十天 六旬老人又走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5 08: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4日讯(记者 王兴华) 本报3月14日11版曾以《六旬老太走失四天 监控发现踪迹》为题,报道了居住在山铝生活区的吕翠香老人走失四天后,被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的志愿者送回家中的事情。今天记者了解到,老人在回到家中十天后,又于23日中午走失。

  据老人的女儿管女士介绍,她的母亲今年60岁了,精神有点不太正常,由于孩子都要上班,只能让她闲暇时出去走走。3月9日中午,吕翠香骑着三轮车外出时走失,四天后被志愿者送回家中。当时志愿者给管女士提了建议,就是给老人戴上一个装有定位芯片的手环,这样万一走失了便于寻找。

  “我从网上买了手环了,还没到货,我妈又走失了。”管女士告诉记者,23日中午,她的父母在山铝青年公园吃饭,饭后父亲去摆摊了,母亲去拾破烂,结果再次走失。目前,管女士已经报了警,在网上发了寻人消息,同时请亲戚朋友帮忙寻找,但还没收到有用的线索。

  据了解,吕翠香走失时骑着一辆三轮车,穿着红色外套、黑色棉袄和黑色裤子,脚上蹬黑色运动鞋,有遇到的市民请与管女士联系,电话: 1568908923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