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项目计划5月份开工 正在进行地面附着物清理及售楼处筹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9 06: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张亚军)备受关注的淄博万达广场项目又有了最新进展!今天,记者从万达广场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等手续,计划5月份即可正式开工,年底前购物中心主体即可完成。

  众所周知,2017年9月15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5.2049亿元竞得张店区丰悦路以东、南京路以西、公园北路以南、中润大道以北这块占地面积135038㎡的地块(202.76亩),每亩平均单价为256.7万。今年1月份,万达广场项目部正式挂牌。

  今天上午,记者在万达地块临近中润大道的路边看到,一块“国有建设用地公示牌”竖了起来。公示牌内容显示,该地块土地使用权人为“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名称为“淄博万达广场项目”。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用地面积13.5038公顷。约定开工时间为2018年9月24日,约定竣工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

  随后,记者向万达广场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施工许可证等手续,预计5月份即可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在年底前完成购物中心主体工程。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面附着物清理以及售楼处筹建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拟建的万达广场占地面积4.8万㎡,地上四层,地上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下建筑面积5.6万㎡,是集餐饮、院线、娱乐、儿童培训、超市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该项目投资约12-15亿元,计划两到三年内投资完毕。常规建设周期为24个月,即两年内实现开工到开业。

  不过,根据淄博目前市场商业格局,万达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和品质升级,专门引进诸多差异化品牌,因此建设周期延期至30个月左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