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头关门承诺全额退款 约享健身“变卦”引会员不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8 17:21:00


不少会员涌在门口与商家交涉

几名会员向约享健身房前台交涉退款问题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许颖超)“答应好给我们退款的,如今却变了卦,这不是欺骗我们吗?”今日上午,淄博市民李先生拨打鲁中网热线(0533—5355377)反映,他欲退掉一张从“约享健身”办理的健身房年卡,如今商家却变卦不同意退款,至今未退还。

  据李先生介绍,去年11月份,他经同事介绍得知,约享健身房正在办开业前预存会员活动,只要100元便可成为年卡会员,可不限次数任意使用店内所有器材。李先生认为非常实惠,便与多名同事办理了该卡。“去年底健身房才刚开业,从开业后就三天两头关门,不是停水停电就是器械维护,最近一周都没有开门。”李先生气愤地说,健身房此举让会员们强烈不满,便一致要求退款。

  “当时商家向我们承诺,从本月27日起未来3天会给我们退一半金额,剩下一半将在6月初退掉。”可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今日李先生携卡来到健身房准备退款时,商家却以重新开业为由拒绝继续退款。

写字楼上立有约享健身四个字

今日健身房张贴的开业告示

该健身房会员向记者展示昨日张贴的退款告示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往李先生所指位置,位于共青团东路与东三路路口一写字楼的约享健身房,记者注意到,该健身房入口与走廊均张贴着“今日起正常营业”字样的告示,期间不少会员陆续前来退款,但都被前台工作人员拒绝。据工作人员称,健身房已经恢复营业,年卡生效后就不能再退款,并解释称此规定是老板定的,老板不在店里,自己就无权改变。

  现场要求退款的会员孙女士告诉记者,昨天她就来退过,可没有赶上。“昨天现场估计得有上百人等着退款,可退一半时,商家却以用光现金不足为由停止了退款,说让我们明天再来。”今日孙女士再次赶来时,商家却变了卦,此举让孙女士与现场其他多名会员非常气愤。

  截至发稿时,商家仍未与现场前来退款的会员们达成一致。对于此事,鲁中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