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北段部分公交站牌被拆除 市民等车仍需在原点位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7 17: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7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有网友拨打鲁中网热线(0533—5355377)反映,发现柳泉路北段改造后保留的部分公交站牌被拆除,担心拆除后是否影响市民乘坐公交。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营运处获悉,目前公交公司正与柳泉路改造项目方交涉,在出台具体办法前市民乘公交仍需按原站点位置等车。

  “今早上班路上发现柳泉路上的站牌开始被拆除了,咋回事啊?”今日上午,市民田女士向本网反映,柳泉路进入改造后依然保留着原有站点,以供市民正常乘坐公交,可今早她发现柳泉路北段中,蓝海大酒店、硅元科技等站点有工人正在拆除站牌,不知为何,同时担心是否会影响他们正常乘坐公交。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田女士所指的部分站点查看,发现现场有4、5个工人正在对站牌进行拆除,拆除后的部件随即被装进车中拉走。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柳泉路西边所有站牌都将被拆除,但市民仍在原站点位置上下公交车。

  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营运处获悉,今日开始对柳泉路北段单面站牌进行封闭拆除,原因是道路改造施工,计划为自北向南依次进行,拆除后也将对站点所保留的缺口进行封闭。营运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交公司正与柳泉路改造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交涉,建议能再拆除后进行简单标识并保留一定缺口,以便市民辨认站点位置。对于拆除后市民如何乘车,工作人员表示,在出台具体办法前,公交车驾驶员仍将停靠原有位置,市民仍可在原点位置候乘公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