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货车碾断右腿续:腹中4个月胎儿难保 医药费至今无人垫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6 17:36:00


在淄博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的赵女士

赵女士右腿已截肢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6日讯(记者 张琦)23日,本网曾以《淄川昆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骑车女子被大货车碾断右腿》为题对一交通事故进行报道。26日,事故受害方家属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求助,称自事故发生至今,医药费用已达85000元,身怀4个半月的孩子也难保,而肇事司机却一直未曾露面,更没有任何补偿,甚至联系不上。

  14时许,鲁中网记者赶至淄博市中心医院北病房楼看望伤者赵女士。赵女士神志虽清醒,但气色较差,右腿膝盖以下已经截肢,正在输液中。病房中,赵女士丈夫周先生告诉记者,23日中午发生的交通事故,妻子被送到淄博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现在已从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脱离生命危险。

周先生向记者展示住院花费的费用明细

从事故发生至今,已交治疗费85000元

  “在急诊先交了8000元的押金,住院陆续又交了77000的治疗费用。”周先生说,今天早上还被通知欠了24000多的治疗费用,最少要交18000元,向亲戚朋友借了钱才交上治疗费。

  在与周先生的交谈中,记者获悉,交通事故发生时,赵女士怀有4个半月的身孕。“医院妇产科的医生已经通知我了,为了救大人,孩子肯定是保不住了。”令周先生气愤的是,自事故发生至今,肇事司机一直没有来过医院看望过,电话不接,处于失联状态。“先不谈治疗费的问题,就是来看看,这起码的人道关怀都没有。”周先生向记者说道。

  截至发稿时,本网记者多次拨打肇事司机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