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一驴友登山受伤被困 淄博消防紧急解救脱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6 15: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倪文光)25日下午,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昆仑中队接到命令,位于淄川区张家峪村附近山中有一名驴友摔伤被困,消防官兵紧急赶赴事发地点,通过近2小时的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抬下山。

  3月25日14时30分,昆仑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位于淄川区张家峪村附近有一处救援,昆仑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紧急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

  据了解,救援对象为一名驴友,他在爬山过程中,因为草滑不小心从山上滑倒,导致脚被摔断无法下山。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伤者有五六个朋友也在现场,据伤者朋友表示,因为山太陡峭,根本没有可走的路,救援非常困难,他们无法抬他下山。最终,经过近2小时的救援,昆仑中队成功将被困者抬下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