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堆至工地"无人问津" 营运方:明日将进行清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7 18: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27日讯(记者 杨雨桐)近日,柳泉路道路改造开始进行沿线绿植移除,记者发现在柳泉路北段晨报大厦停车场前,不少“小黄车”堆积在了工地周边“无人问津”。 

  今日下午16时许,记者看到,柳泉路北段晨报大厦停车场前施工方正对沿线树木进行移除,原有的人行道也已被清除完毕,在施工现场不远处,记者发现不少“小黄车”被堆积在周围草地上,记者数了下,堆积在附近的单车大约有20多辆。有的小黄车就躺在需要移除的绿植旁,吊车等施工车辆在周围进行作业。记者注意到,因堆积的“小黄车”靠近施工现场并在草地中,想要骑行需先推出草地,记者在此观察了10分钟发现并没有市民前去骑行。 

  记者就此事向ofo共享单车营运方进行反映,营运方工作人员表示,将于明天派人员对其进行清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柳泉路改造开工前,他们已经对沿线的车辆进行集中清理运走,并在柳泉路改造期间沿线不再投放车辆,可能是近期有市民骑行停放造成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