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水管刚改造今年咋又要收钱 物业:现在是主管道损坏维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9 11: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王兴华 ) 去年,位于张店人民路上的福宁小区36号楼-39号楼的水管进行了改造。可这两天,小区的物业给停了水,说自来水主管道坏了,要求每户交30元维修费,收上钱去修好了管道才能给通水。管道怎么刚改造就坏了呢,这让居民很是不解。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福宁小区37号楼前,每个单元门上都贴着一张通知,上面写着因主管道漏水,需要破路维修,维修费3960元,每户30元。通知是淄博桥苑物业贴的,要求业主今天就要把钱交上去。
  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我们才改造了水管,一家交了1500元,哪能这么快就坏了?”张先生觉得这30元交得不明不白,但从昨天开始物业给停了水,他也无计可施。
  记者就此联系了淄博桥苑物业,工作人员解释说,去年这4栋楼进行的是一户一表改造,这两天有居民反映地下室里积满了水,他们去现场看了以后发现是主管道漏水,收的钱是修主管道的,跟之前的改造没有关系。由于担心漏水会给居民造成更大的损失,他们这才把水给停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