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交警“铁拳三号”夜查严打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9 12: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杨丽 王紫颖 崔洋) 为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清场”行动,巩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成效,迅速掀起道路交通安全净化行动高潮,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27日晚,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安排,在全市范围开展“铁拳三号”集中夜查整治,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动,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行动期间,张店交警大队在世纪路、华光路、柳泉路及城乡接合部等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固定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逐一排查,坚持“逢车必查”,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纵容。在查处交通违法的同时,民警坚持查纠一起交通违法,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一次交通安全教育。
  据了解,张店交警大队针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将加大查处力度,“不定时、不定点”采取早查、午查、夜查相结合,坚持严查严处高压态势。此次夜查行动,张店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6人次、警车18辆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0起,其中酒驾10起、涉嫌醉驾2起、超载17起、涉牌涉证65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夜间交通环境。
  在淄博中心城区北边,高新区交警大队围绕省道235、金晶大道、兰雁大道、中润大道等车流量大的道路,以农村面包车、大型货车、小型载货汽车、机动三轮车、农用车等车辆为重点,严查面包车改型、货车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
  高新区夜查行动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207起,其中,查处超载38起、改型20起、无牌无证18起、酒驾3起,迅速掀起了道路交通安全净化行动新高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