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办完户籍业务发现汽车爆胎 高青警方来帮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15: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9日(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姜冬冬 高文真4月17日,在高青经济开发区办理完户籍业务的阮女士发现,自己的车辆发生爆胎,高青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发现后,与协勤一起帮助阮女士更换汽车轮胎。 

  4月17日上午,阮女士到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在办理完业务准备离开时,发现车辆右后轮胎已经爆胎,想开车前去汽车修理厂已经是不可能了,焦急地阮女士不知该怎么办。就在此时,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和协勤发现阮女士站在车前一直在看着车后方的位置没有走,便主动上前询问阮女士有什么情况。当得知是车的后轮胎爆胎后,值班民警和协勤主动帮助阮女士更换轮胎,很快,一条崭新的车备胎安装完毕。阮女士看着值班民警和协勤忙碌的身影连声道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