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划停车位 商户担心受影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08: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9日讯(记者 孙渤海) 18日,张店区齐闽大世界的商户发现,在北、西两侧楼外场地上,物业找人施划了停车位。部分商户认为,北侧靠南的停车位距离商业房过近,将来一旦停满车会影响生意。物业对此表示,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此次将消防通道和停车场一并进行治理,符合绝大部分业户的利益。
  “我在齐闽大世界一楼做生意,物业在门前广场上划了停车位,部分停车位划在了距离门口很近的地方,这样很不合理。”4月18日,张店一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今天上午,记者在共青团东路、东一路路口附近的齐闽大世界楼外看到,北侧和西侧场地上被人划上了崭新的停车线,同时明确了消防通道,地面上的“消防通道 严禁占用”字样很醒目。因场地面积等原因,大部分的停车位都在北侧,且分成两排,南北方向停车。靠北的停车位离人行道不远,南边的则距离商业房很近。一名商户表示,停车位离着自己门口也就两米六七。
  “你看门前的这些停车位都连起来了,将来一旦停满车,进不来出不去的,能不影响生意吗?”
  不过,对于部分商户的不同意见,物业的态度也很明确。淄博齐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先生告诉记者,多部门从3月开始紧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综合考虑此前停车秩序乱等因素,这次把停车场治理和消防通道一并弄了,“也考虑了商户的利益,划线的专业人士开始说门前留2米,我们觉得不行,实际划线的时候留到了2.7米。”
  沈先生表示,停车位的这种施划符合绝大多数商户的利益,而且已经划完,无法改为侧方位停车。不过他同时告诉记者,物业愿意向有意见的商户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