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发布 淄博列第33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17: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19日讯(记者 张琦)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阿里云等单位合作发布了《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十大堵城”为银川、济南、洛阳、北京、呼和浩特、赣州、合肥、哈尔滨、茂名、汕头。淄博市在此份报告中位列第33位。 

  记者了解到,《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采用“拥堵延时指数”作为城市拥堵程度的评价指标,即城市居民平均一次出行实际旅行时间与自由状态下旅行时间的比值。淄博市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745,高峰实际速度26.08千米/时,在报告中位列第33位。 

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十大堵城”

淄博市位列堵城排行榜第33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