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法院依法批捕8起案件犯罪嫌疑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17: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9日讯(记者 张琦)19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对8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魏傅顺。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交通肇事罪犯罪嫌疑人李会杰。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交通肇事罪犯罪嫌疑人周洪开。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敲诈勒索罪犯罪嫌疑人潘公伟。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陈永飞。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金凯波。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伍海波。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山东省桓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抢劫罪犯罪嫌疑人任明瑞。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