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沣水镇拆除私搭乱建 拟建公共服务设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9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营 刘迎光) 近日,张店区沣水镇完成入户排查。一周之内沣水镇腾空土地20余亩,下一步,计划在该空地建设便民服务大厅、幼儿园、老年公寓等公共服务设施。
  在沣水镇张二村住宅小区东侧旧村腾空土地上,因长期疏于管理,产生大量私搭乱建和违法建设,多处废旧收购点、小商铺和小作坊藏匿其中,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沣水镇结合此次住宅小区违建治理行动,彻底摸清底数,决心一次下足,一周之内拆除私搭乱建和违建房屋10余处,腾空土地20余亩。下一步,沣水镇张二村规划在拆除后的腾空地块内新建便民服务大厅、幼儿园、老年公寓等公共服务设施,将形成较为完善的社区服务体系,大大提升周边居民幸福指数。
  据了解,近期沣水镇共发放《倡议书》3050份,张贴公告360张,悬挂条幅35条。完成入户排查1780户,在4个有违法建设的住宅小区进行了公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