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淄博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0 18:44:00


  20日下午,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刘盈向记者展示她的“优秀政协委员”荣誉证书

  鲁中网记者在淄博饭店采访政协委员报到情况

  政协委员提交提案

  向大会报到的政协委员赵毅接受鲁中网记者采访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0日讯(记者 杨雨桐)20日下午,肩负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嘱托,参加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满怀豪情,陆续到政协委员驻地报到,携手共赴这场全市人民瞩目的盛会。

  签名登记、领取证件及会场资料……政协委员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相互交流此次带来的提案内容。来自无党派界别的政协委员昃秀花早早来到报到地点,她向大会提交的是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工业旅游基地建设支持力度的提案。她建议要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业旅游基地,对于淄博博山美术琉璃厂等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传承价值的工矿遗址,应支持并组织工匠师傅再现传统工艺生产场景,引入现代设计理念,打造一批集展示、教学、观赏、创意设计于一体的工业旅游基地,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来自妇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张颖提议,图书馆应增加图书数量及质量,利用大数据统计,对热门借阅图书增加数量,保证阅读次数。增加中小学生阅读数目,将图书资源公开化,增加快递与网络预约借阅相结合的借阅方式。

  来自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郭凯提议,希望政府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进一步统筹整合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医保资源和民政部门的多种救济渠道,为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提供支撑。

  凝心聚力同献良策,合力共商发展大计。在未来几天里,政协委员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责,为淄博发展建言献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