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讯!淄博5件代表建议受到省人大常委会表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31 10: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学林  荣俊)1230日下午,山东省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暨第一届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在济南举行。会议宣读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通报》,对80件代表建议、10个承办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住淄博市的省人大代表李杰提出的“关于我省山区耕地闲置问题的调研和建议”等5件代表建议被评选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省人大代表、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建议,推动解决了一批社会关切、群众关注的问题,为我省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省人大代表、代表建议承办单位,紧紧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中心工作,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关注民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建议在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住淄省人大代表荣获山东省第一届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名单: 

     关于我省山区耕地闲置问题的调研和建议 

  赵彩霞  关于加强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的建议 

  齐玉芝  关于解决中小学教师队伍性别比例失衡的建议 

  那学艳  关于目前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的建议 

       关于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建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