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妇联开展“暖冬行动 你我同行”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0 18: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冯小轩)爱在冬季,温暖如春。1月29日上午8:00,张店区妇联联合齐善慈善基金会为全区100名孤困境儿童送去暖冬大礼包,60位爱心志愿者前往全区100名孤困境儿童家庭,捐赠给孩子们装有棉被、书包以及保暖三件套的暖冬礼包和福字对联,此次走访物资价值3万元。 

  “我要把大家对我的关爱变成学习的动力,等我长大成才后回报社会,回报那些关爱我的人。”刚刚收到爱心暖冬大礼包的学生李丹妮感激地说。此次“暖冬活动”将围绕贫困家庭、贫困单亲母亲家庭、贫困残疾儿童进行救助。 

  通过这次暖冬活动,使孤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妇联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她们的重视和关爱,激发了她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信心和决心,在全区营造了关心帮助困难妇女、贫困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