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面部烧伤送医遇上晚高峰 张店交警开辟绿色通道12分钟送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3 08:42:00


民警帮助家属将烧伤幼童送至医院。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交警同志,我的孩子被烧伤了,急需去医院治疗,现在正值晚高峰,请你们帮帮我们吧,孩子痛得已经哭不出声了。”3月10日17时10分许,在张店区东四路与昌国路路口附近,一辆轿车突然驶到张店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徐成宽和协警高毅的面前,车刚停下,一对夫妇便一脸焦急地向他们求助。 

  鉴于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并很快得到大队回应。考虑到晚高峰期间城区道路车流量大,民警开启警笛,“我在前面带路,你开车跟着警车走!”说完,警车立即开动。在去往医院的途中,民警不断用对讲机与指挥中心联系,调整路口信号灯,与沿途相关中队联系,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分流疏导,开辟出一条畅通无阻的绿色通道,仅12分钟,民警便将求助车辆送到了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找医生、照顾孩子,当孩子安顿下来后,民警才返回工作岗位。 

  后经了解,当天下午,幼童的家长在关闭液化气时,不知为何突然起火,而这名两岁的幼童当时正好在旁边,致使幼童的面部被烧伤。目前,幼童正在恢复之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