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儿童异物卡喉 张店淄川两地交警接力护送就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6 15: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赵梓楦)512日下午,暖心故事再次出现在淄博街头,张店、淄川两地为救助异物卡喉患儿,接力引领求助车辆,展开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接力赛。 

  5121530分左右,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南定中队在金泰路口查车,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说淄川一两岁儿童,因误食杯托卡住喉咙需紧急前往淄博市中心医院北院区就诊,接到警情后,南定中队民警立刻在金泰路口部署。15:50接上求助车辆后,南定中队民警一路警车鸣笛开道,迅速赶往医院。沿途民警与指挥中心保持联系,在路面其他中队执勤民警密切配合下,及时疏导路口过往车辆,提醒社会车辆避让,原本半小时的路程,仅用13分钟,便顺利将患儿安全的到达淄博市中心医院北院区。 

  到达医院后,两地交警一起,陪同患儿家长前往口腔科就诊。在确认患儿无生命危险后,民警默默回到了工作岗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