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湖885水世界“六一”正式开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6 15: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李明泽)近日,记者采访获悉,红莲湖基础配套建设——红莲湖885水世界项目已经全部建设完成,并将于2019年6月1日正式对社会开放。     

  据了解,红莲湖885水世界项目位于柳泉北路以西、海河路以北、红莲湖西区以南、黄山路以东,园区占地面积230亩,建设面积10万㎡,是由淄博京粤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打造集游玩、度假、观赏、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鲁中地区最具特色的大型室内外水上乐园。 

  园区包含室外戏水游乐及室内温泉戏水SPA,其中,园区室外部分包含海啸池、演出舞台、大喇叭、巨兽碗滑梯、互动水寨、漂流河等25种游乐设备;室内设有温泉SPA养生区、药王洞泡池区、山顶石林泡池区、六位汤泉区、亲子互动戏水区等。 

  885水世界拥有长达600米的动力环流河,海啸海浪池造浪可达4米高,18米高的大黄蜂、冲天大回旋和超级大喇叭,高达16米的水上跳楼机,还有可租赁的双人泳圈、水上浮排。同时,885水世界拥有多重过滤水质净化,在水质安全方面有着强有力的保障。 

 

  红莲湖885水世界园区采用生态园林式的建造理念,通过布置合理的大面积绿化和先进的“遮阳喷雾”系统,在实现885水世界与红莲湖景观充分融合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园区景观设计是由迪士尼的包装团队打造的园区卡通包装,景观绿化覆盖率达80%以上,让游客告别夏季室外游玩的烦恼。 

  此外,红莲湖885水世界还设有全新的快速入园系统,采用人脸识别,刷脸即入,不用排队;建设了功能齐全的游客接待中心,中心墙面是由人工手绘的卡通背景,打造专属网红打卡点。接待中心一楼为换装区,提供各种泳具的售卖,除男女更衣室外,还设有亲子更衣室,提供全套高品质免费的沐浴用品及拖鞋;二楼为面积2200㎡的高档自助餐厅,可容纳千余人同时就餐,有上百种美食供游客享用,让游客在玩好、游好的同时,更能吃好、喝好。年下半年,室内温泉也将建成,更有梦幻海洋馆强势来袭。 

  据悉,项目建设过程中,885水世界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专业化:一是采用在黄山、兵马俑等200多家5A级景区广泛使用的综合智慧管理系统;二是进行动漫设计,打造独立的IP形象以及各种衍生品、纪念品,让广大游客享受周到、快捷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