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套牌路虎 细心民警发现“套中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6 11: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在继千里追回“李鬼”路虎揽胜套牌车后,套牌路虎又添“新成员”,近日,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再次查获一辆银色路虎套牌车,仔细一查,这辆车不仅套牌,还涉嫌走私。 

  5月23日,桓台交警大队根据公安部交管局推送的涉嫌假套牌车辆线索,发现一辆号牌为黑A789**的银色路虎车涉嫌套牌,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车辆进行查处,当天早上7:10,执勤民警在国道205与柳泉北路路口将这辆银色路虎车查获。 

  经公安网查询,该车辆原车牌为浙C*****,车辆已经脱审。民警在对车型、颜色、车架号等信息进行细心比对时,又发现了新问题:该车车架号有被涂改的痕迹。民警随即到路虎车经销处进行查询,在对车辆车架号及车辆信息进一步核实后发现,此车并未在中国大陆正规销售,也就意味着这是一辆走私车。 

  经了解,这辆车是车主从朋友那里顶账过来的,车主自己也不知道是辆走私车,因为无法通过年检,便套用了黑A789**的车牌。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对于该车的来源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