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牌匾查噪音 张店城管开展多项整治活动让城市环境更美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6 15:49:00


清理违规广告牌

  鲁中网·海报新闻6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昨日记者获悉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户外广告、餐饮油烟、城市噪声污染、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开展多项整治活动,努力创建文明、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针对户外广告规范整治该局制定了“关于印发《张店区2019年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集中对世纪路、新村路、北京路、中润大道、心环东路等路段广告牌匾、图文广告等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门前乱设落地灯箱、广告牌580余处,清理乱设拱门、布幅条幅930余处,清理门窗乱贴乱挂1840余处。 

  此外,该局制定了《张店区餐饮业油烟、噪声整治实施方案》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2360家餐饮企业进行初步普查登记。对检测超标及检测报告超期的餐饮单位,责令其立即予以整改,尽快出具合格的检测报告,并对247家烧烤店进行摸排统计同时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中高考在即,该局发布《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城市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整治划定5月27日—6月13日为中、高考禁噪期,并公布投诉举报热线。同时对夜间施工噪声扰民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巡查建筑工地230余处,查处夜间施工扰民违法行为50余起。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对校园周边百货零售、食品加工、餐饮等业户经营活动的检查力度,严查违规经营行为,校门200米内禁止摆设摊点,取缔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有效解决上学放学时段学校门前商贩聚集等问题,确保学生人身和饮食安全。坚持查处取缔与规范引导相结合,加强对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食品店、小餐饮、小摊贩、小饭桌监管,对现有无证照生产经营业户,符合条件的,纳入监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