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遗失身份证 张店交警协助办理户籍证明确保顺利考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7 11: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今天早晨,淄博十七中学的考生大巴车在张店交警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贾立军和同事护送下到达淄博中学考点后,一名考生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找不到了,考生班主任和家长非常着急,向贾立军求助。

    了解情况后,贾立军立即驾驶警车带着考生班主任一路风驰电掣返回学校找身份证。但是,在学校办公室并没找到考生身份证。贾立军又立即协调科苑派出所,及时为考生办理了护籍证明。8:40,贾立军驾驶警车按时将老师送到淄博中学考点,确保考生顺利进行考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