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考初四年级成绩6月23日前公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12 08:3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1日讯(记者 曲心健)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教育局了解到,淄博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在进行,考试成绩将通过网络查询的方式公布。6月23日前公布初四年级中考成绩,6月25日前公布初三年级中考成绩。查询途径为淄博市教育局官网、淄博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淄博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中考成绩发布微信公众号,考生可凭个人登录账号和密码查询中考考试成绩。中考成绩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敬请关注。

  据了解,特长生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填报时间为6月23日,设置1个志愿。普通考生志愿填报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两次进行,首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28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4日。两次志愿填报均设置三类志愿,即“3+4”对口贯通培养高职本科和高等师范教育类设置1个志愿、普通高中类志愿设置1个指标生志愿和2个非指标生志愿(为平行志愿)、初中后职业教育类(不含“3+4”对口贯通培养高职本科和高等师范教育类)学校设置2个平行志愿(每所志愿学校选报专业设置2个平行志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