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民政局就提案办理进度情况召开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6: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杰康)6月3日,由博山区政协、区政府督查室组成的督查领导小组到博山区民政局召开座谈会,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地名办主任张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各科室的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要求加强提案办前调研,详细了解提案的背景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严格按照时限完成答复,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

  张军表示,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严把提案办理的程序关、时限关、质量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提案办理,力求办理结果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