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警方破获私藏枪支案 16支仿真枪被悉数查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8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杨晓明 通讯员 王昊亮)6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民警迅速反应,快速出击,24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在其办公室、住处搜查出仿真枪16支及大量枪支配件、钢珠及BB弹一宗。

  6月9日,临淄警方接潍坊缉私局线索通报:深圳海关缉私局抓获一名涉嫌走私枪支犯罪嫌疑人“水客”,根据供述,自2019年至今,淄博籍男子刘某多次从其手中大量购买枪支。临淄警方接到线索后立即对该男子落地研判出真实身份,迅速组织多路警力对刘某的住处、驾驶车辆和经营场所进行侦查。6月10日下午,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刘某驾驶车辆在临淄区城区内行驶,办案民警立即实施抓捕。为确保万无一失,办案民警采取周密措施,顺利将其在一网吧内抓获。

  经过审讯,刘某交代了购买、藏匿枪支的犯罪事实。在调查中发现,刘某通过微信与上游“水客”进行联系,“水客”把枪支拆卸后发给刘某,随后办案民警又在嫌疑人刘某的办公室、住处搜查出仿真枪16支及大量枪支配件、钢珠、BB弹。

  经鉴定,其中12支仿真枪以气体为动力,具有杀伤力。嫌疑人刘某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