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6月28日起正式办理71项新增审批业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01 08:5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9日讯(记者 蒲泫奇)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行政审批管理体制,落实关于“放管服”工作的总体要求,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自2019年6月28日上午8点半起,原由区民政局等9个部门(单位)办理的71项审批事项正式移交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履行。

  据了解,凡需申请移交审批事项清单所列事项的个人、企业请向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原审批部门单位不再行使行政审批职能,主要负责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其中,办理个体工商户注册、食品经营许可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业务的群众可就近选择到各镇(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申请,也可到张店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同城通办。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地址:张店区西十路与鲁泰大道交叉口东南150米天乙村1号综合楼张店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可在工作日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