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发布关于办理大货车禁区通行证事项的敬告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8 16: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近日,桓台交警发布关于办理大货车禁区通行证事项的敬告。 

  具体内容包括:桓台便民中心工作日办理通行证,起凤、唐山、果里、新城、马桥五个乡镇中队工作日、双休日及节假日均可办理通行证;群众可到各乡镇交警中队直接办理一个月内时限的通行证,一个月以上时限通行证由中队提报,大队三个工作日内审批;在市交警支队《互联网禁区通行证办理系统》的基础上,增加桓台交警微信公众号链接,方便群众网上多渠道办理。 

  此外,设立通行证咨询服务电话:8180122,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