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将在自建公积金服务厅实行“周末窗口”轮班服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3 09:01:00


2019年第四季度周末窗口轮班安排表。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2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更方便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自2019年10月19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继续在自建公积金服务厅实行“周末窗口”轮班服务制度。 

  记者了解到,“周末窗口”轮班服务制度在市直管理部、齐鲁石化分中心、临淄管理部之间实行周六轮流上班制度。具体上班时间详见《2019年第四季度周末窗口轮班安排表》。按照《2019年度周末窗口轮班安排表》日期,“周末窗口”轮班服务制度执行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此外,“周末窗口”办理业务包括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住房公积金贷款咨询、材料预审。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温馨提示:为更好地给市民提供服务,合理安排周六上班人员,节约人力资源,请市民尽量通过提前预约形式办理业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