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8 18: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昨日,淄博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淄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出席活动 

  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在致辞中指出:自活动部署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民警和警辅人员精心编排、积极参赛,充分体现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落实党建带队建各项措施,从严治警,全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不断提升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保民平安、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按照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范华平来淄博调研工作时的要求,全面总结固化提升淄博公安工作经验,再上新水平、新台阶,好上加好。要对标全国公安工作水平最高的地区,集成各地最先进的经验,实现整体突破,创出在全国叫得响的品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场,歌咏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支支精神抖擞、激情饱满的参赛队伍陆续登场,《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一切献给党》《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红色旋律,一支支参赛队伍高亢激昂、饱含深情的演唱,唱出了淄博公安民警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人民公安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忠诚情怀,唱出了公安民警团结向上的昂扬锐气和英勇顽强的高昂斗志。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到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市委讲师团、山东合唱团、市歌舞剧院等专家教授组成7人评委团。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裁定,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淄博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各分县局代表队,特警支队、交警支队、训练基地、市局机关代表队等1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