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都公安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为党的98岁华诞献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8 19: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盛晓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主题活动,组织民警进行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98周年华诞献礼,这也是西区分局组织的第二次民警集体义务献血活动。 

  为方便活动开展,西区分局将淄博市献血站工作人员请到西区分局机关大院为民警集中采血。经过前期的登记填表、体检、抽样化验等一些列准备工作,最终有22名民警成功献血,献血量达8800毫升。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民警最大的55岁,最小的24岁,有的民警已参加过多次献血。不少民警表示,参加义务献血,既有助于自己身体健康,也奉献了爱心、帮助了他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自从去年参加了分局组织的集体献血活动后,他们也在休息时间主动去参加义务献血, 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同时也是将宗旨意识、群众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进行实践的具体体现,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守护神”和“服务者”,为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献上了一份礼物。 

  除了组织义务献血活动之外,西区分局还组织各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重温入党志愿书等系列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