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桓台1岁男童从3楼坠落 目前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7 11:13:00


发生坠楼事故的宝龙小区8号楼。

宝龙小区一层是储藏室,三楼相当于四层楼高度。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今天桓台一市民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6月25日,桓台宝龙小区一男童从三楼坠落,目前已转院至济南抢救,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桓台宝龙小区8号楼单元。从宝龙小区楼体设计来看,一楼位置是储藏室,三楼住户的楼层高度相当于普通楼层的四楼。在男童坠落位置,地面已看不出任何痕迹。 

  记者采访到坠楼男童的爷爷毕先生。毕先生,事情发生6月25日上午6左右自己的孙子只有一岁零七个月大。孩子爸妈平时在外地工作,育有一儿一女,孙子平时由爷爷奶奶帮忙照看“那天早上,我要带着孩子出去玩,平时孩子根本爬不上窗户,我也没在意。换个鞋的功夫,孩子就开开窗户摔下去了。”孩子奶奶一提起此事,情绪十分激动。 

男童坠楼的窗户,防盗窗已用铁丝别住固定。

  记者在客厅看到了孩子坠楼的窗户。窗户外的防盗窗并没有被焊死,而是用铁丝固定。毕先生说,孩子出事前,窗户的防盗窗是用插销别住,孩子打开插销后不小心翻出防盗窗,从楼上坠下当场失去意识,耳鼻出血。周围的邻居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事发后,桓台县中医院的救护车立即赶到现场。随后,孩子转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当天转入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孩子耻骨骨折,脑内有积水。目前孩子尚在昏迷中,没有度过危险期。 

  对于后续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