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8个建筑工地接受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3 18: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褚凯 周兵7月2日至3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联合淄博高新区消防大队对在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随机抽查了8个建筑施工现场,其中,2个住宅项目、2个公建项目、2个工业项目、2个市政工程,重点对各施工现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器线路的敷设及维护是否符合要求,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一线作业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指出责令其当场整改,对于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要求各项目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在建建筑工程现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各项目管理人员及一线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从源头上把好消防安全关,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