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游泳卡里钱没花完 “哈尼贝儿”早已不见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05 09:2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4日讯(记者 张培)常言道,孩子是爹娘的心头肉。为了孩子花多少钱也不觉得心疼。这不市民梁先生充值给儿子办了游泳卡,卡内余额还没消费完,“哈尼贝儿”母婴店就关了。如今,找谁维权让他犯了难。

  今天上午,家住中润华侨城小区的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刚满一岁,他于去年12月份从小区北门附近一家叫“哈尼贝儿”的母婴店给儿子办了一张游泳卡,他记得当时充值了500元,后来又充值了300元。平时大多是妻子抱着儿子去这家母婴店游泳,当时母婴店方面还告知他们,卡内余额有效期至2019年10月26日。也就是说,梁先生给儿子办的这张游泳卡,需在该日期前用完,否则就作废了。

  这不最近他和妻子陪儿子去游泳时发现,这家叫做“哈尼贝儿”的母婴店早已不干了,如今店铺还在,但商家已经换人,从事的业务也不是母婴服务了。

  随后,记者来到中润华侨城北门走访了解情况,那家母婴店早已不存在,租赁那间商铺的新商家称,商铺是他们租赁的,对于前商家的情况,他们不清楚,更无法提供联系方式。

  记者多次拨打梁先生所办的游泳卡上的电话号码,均已成空号。梁先生希望广大读者能积极提供线索,帮他找到“哈尼贝儿”母婴店的负责人,争取能协商解决退费问题,挽回自己的损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