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安交警“禁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上线试运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5 22: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5日讯(记者 张琦)5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更加便利企业和群众办理禁区通行证,淄博公安交警“禁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于7月2日上线试运行。 

  记者了解到,申领系统适用车型中型、重型货运车辆,低速车(在年审有效期内,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完毕)可通过系统申领禁区通行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不在系统申领范围。 

  通过系统,单位或个人用户可提前7天申领所需通行道路的禁区通行证,也可以当天申领当天使用。所申领的通行证时限为1—7天,当天使用的通行证有效期自申领成功的具体时分开始计算。 

  具体办理流程通过“淄博市网上公安局”、“淄博公安交警网”网页、“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选取“单位用户申领”或“本市车辆申领”两种登录。系统页面有详细操作教程,可参照教程进行申领。 

  目前,系统属于试运行期间,暂定工作日工作时间开放。如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升级,系统将暂时关闭。如遇有问题可拨打淄博公安交警告知服务平台电话:0533—812312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