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男性在桓台红莲湖被打捞上岸 经现场确认已身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8 17:13:00


男子被发现水域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8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赵烜艺 刘馨泽)7月8日上午,一名男性在桓台红莲湖被打捞上岸,经现场确认已经身亡。目前,该男子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8日1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柳泉北路东侧的桓台红莲湖二期,男子被发现处距离柳泉北路约一二百米,地面上还残留着打捞留下的痕迹。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男子在上午9时许被发现,当时人漂浮在湖面上。随后,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将男子打捞上岸。

男子被打捞上岸处

  桓台红莲湖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现男子的是该景区一位值班保安,随后便立即拨打报警电话。至于男子落水原因,工作人员称并不了解。

  出诊的桓台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于上午9时22分接到急救电话,等救护车赶到现场时,男子还漂浮在湖面上,确认男子死亡后,救护车空车返回。

  目前,男子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